Inbound市場營銷方案
通過製作【消費者感興趣的內容】來讓潛在客戶主動找到你。
我們將成為你的營銷部門延伸,為你的銷售團隊帶來更多、更高質量的業務查詢,大大提高銷售簽單率,提高投資回報率。
咨詢報價
null
Effect
你想獲得什麼效果?
擴大規模
數碼化你的生意,讓你的生意規模迅速增大
專注投資回報率
多個線上渠道佈局,並且擁有可控的ROI
專注效率
由我們幫你關注Marketing工具,你回到報表上管理增長
獲得報價
Services
我們提供的服務
關鍵成效指標驅動
我們將專注為你的業務增加大量查詢。你將獲得每月至少50個查詢,因行業和預算不同會有區別,最終達成的目標範圍將進行討論並最終確定。每一個數字營銷活動都有可衡量的達成目標,你只需要查看結果,剩下的交給專業顧問團隊。
null
null
行業研究
我們使用研究來確定見解並為你的業務發現機會
品牌定位
一切營銷活動都是從你的品牌出發,我們需要與你一起研究你的品牌在市場中的定位,應用於任何營銷渠道和策略,這將幫助你培養一致的品牌形象。
確認受眾
清晰定義你的目標受眾或買家角色。此畫像信息將影響此後幾乎所有的營銷活動,我們團隊將確保你的內容和最新資訊被正確的人看到,避免浪費。
競爭分析
確定市場範圍,了解哪些企業正在向你的目標受眾進行營銷。了解他們正在做什麼,包括競爭對手的產品、銷售策略和結果、營銷內容和社交媒體的存在。
付費廣告活動運營
從付費廣告中增加投資回報率的最佳方式:整合買家角色信息;提升與他們的相關性;針對需求推廣品牌內的產品/服務。我們將正確表述你的品牌特質,形成廣告創意。通過搜索引擎和其他廣告平台,將你的內容和品牌展示在新受眾面前,並爭取獲得更加精準的查詢。
廣告類型:
關鍵字搜尋廣告
多媒體展示廣告
影片廣告
最高成效廣告
社交媒體廣告
null
null
歸因與度量
比GTM更強大!Topkee技術團隊自主研發的Tag營銷代碼,能夠追溯到每一條銷售線索,一站匯集用戶身上的所有標籤事件,將線索的最終銷售結果自動化回傳至各大付費平台,讓廣告AI獲取更精準更具價值的信號,收穫大批線索,統計更可觀的ROI。
匯總/回顧/計劃
我們會配置你營銷活動的相關報表模板,包括但不限於成效目標報告、廣告消費報告、廣告轉化報告、關鍵字分析報告...你可以在報表廣場頁面自行訂閱報表模板,查看營銷活動的實時數據,其中包括每個營銷活動的最終結果以及下期計劃安排。
null
null
聚合線索
我們的線索來自於電話熱線/WhatsApp/Message/網頁表格/在線聊天,透過簡單、易上手的LMS(Lead management system),聚合來自任何渠道的所有線索。你可以查看專屬的潛在客戶名單,及時聯絡從而提高查詢轉化率。
快速獲得營銷方案報價
你需要購買Inbound市場營銷方案,顧問將為你的品牌訂製營銷方案,佈局線上營銷渠道,一站管理營銷活動,成倍增加你的業務查詢!
01
制定預估達成目標
我們將根據你提供的信息為你制定預估達成的目標,具體數值因行業和預算不同會有區別,最終目標範圍將進行討論並最終確定。
你的產品/服務客單價
期望廣告投放獲得的訂單量
02
確認媒體平台和費用
支持Google/YouTube/Yahoo/Facebook/Tiktok等多個媒體平台,我們將根據你的預估目標為你提供媒體平台和費用建議。
付費廣告平台
媒體費用建議
03
營銷方案費用組成
營銷方案費用清晰明確,無任何額外收費,我們將訂製你的Inbound市場營銷方案,為你的潛在客戶增長助力。
顧問工時數量和費用
營銷工具訂閱月費
快速獲得Inbound營銷方案報價和達成目標
提供相關信息,讓營銷顧問更快為你制定達成目標和方案報價,我們無比期待與你的銷售團隊一起協作,增加你的業務查詢量,擴大生意規模!
營銷顧問團隊
null
Lucas Chow
營銷顧問
null
Stan Sit
營銷顧問
null
Johnson Tse
營銷顧問
null
Moon Kong
高級運營
null
Crystal  Chan
高級運營
null
Fify Yu
高級設計師
null
Suna Lau
高級設計師
null
Lina Lee
高級設計師
媒體渠道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營銷工具
為了更好地執行你的營銷活動,我們提供多種營銷工具。利用這些工具幫助你不斷增加有用的業務查詢。
null
null
Case
客戶案例
案例
Company A在之前的活動缺乏戰略、測試以及明確的目標方向和關鍵成效指標 。他們的大部分預算都花在了競爭對手的活動上,該活動導致每次獲取成本 (CPA) 較高但未轉化查詢。
有幾個要點缺失限制了之前的策略。首先,有效地使用營銷預算不是優先事項,並且在最初的活動似乎沒有效果之後沒有新的預算或策略建議;沒有嘗試使用展示廣告或 YouTube 廣告重新定位潛在客戶。我們最終通過電話、在線聊天和填寫網頁表格、利用多渠道策略、設置預估達成目標和整體增長建議來增加潛在客戶。
成效
合格線索增加30%
電話增加15%
每次查詢成本降低54%
查詢轉化率可達20%
Consult
立即啟動Inbound營銷方案
獲得更多、更高質量的查詢量!
訂閱我們
及時了解最新成功案例/新聞資訊/技巧攻略!
© 2023 Topkee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